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客厅 1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因为有了独立餐厅,客厅右侧多出一块该怎么设计?求告知

亲们,影视墙壁纸是全贴还是只有框里面贴呢?还有选什么颜色好看呢?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2-13

餐厅中做隔断,是常见的设计手法;为了让客厅、餐厅的空间保持独立性,隔断是种还不错设计。常见的有玻璃、屏风等隔断。在客餐厅之家摆个小矮,不仅能实现空间的划分,还集采光、实用等优点一起,也是不错的一个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8-02-13

客厅与餐厅的区别在于桌椅的摆放:客厅:沙发、茶几、坐墩儿……餐厅:餐桌、餐椅……试想你想增添的家具,将其合二为一,主要的大件——桌子,设计为可折叠的,或者家具店里有那种折叠的其余的适当搭配就好了。在客厅和餐厅之间装上一个木制酒柜,这样即把餐厅和客厅分隔成两个独立的空间,有加强了房屋的使用。

柠檬 2018-02-13

想有一个独立的书房出来,如何能把保证仍然有餐厅的情况下有一个书房呢?或者怎么设计出来客厅,餐厅,书房一体呢?电视墙不能再动了,由于已经做好了不想再拆掉了。其他地方都可以有改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