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家饰 8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哪个了解南宁哪里有家居饰品店?来说说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2-13

伊美儿时尚饰品店重庆连锁旗舰店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群慧路家居时尚饰品店地址:营盘路440玫瑰屋家居饰品店地址:兴科大道346号这几家的家居饰品很好。

其他回答(共3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2-13

题主好,奇品天下家居饰品店很令人满意的啊,奇品天下家居饰品拥有千款各种风格、造型奇特的陶瓷工艺、树脂卡通、环保炭雕、礼仪婚庆以及客厅书房、家居、厨房卫生间等家居用品等等。产品的质量很可靠,价格也是很实惠的,很值得信赖。

傲慢小败 2018-02-13

南宁家居饰品店,合意家居用品店,地址是南宁市西乡塘区。可利家居用品店,地址是南宁市西乡塘区。欧韩整体家居用品店,地址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武鸣县。

jianimei 2018-02-13

阳台的下水管可以做成棕榈树或者椰子树等造型,这些东西家居建材城、家居饰品店或者卖塑料插花(塑料假花)店里面有的卖的。不好意思,合肥哪儿有卖的我也不太清楚。但去可以去你附近的建材城、小商品市场转转,家居饰品店和买假花的花店应该就有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