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客厅 6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急打听,大神设计师,电视背景墙改造?有谁晓得?

求大神,电视背景墙改造,需要设计师出方案,可以付费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2-13

1、瓷砖电视背景墙,干净整洁,易打理;
2、墙纸电视背景墙,选取自己喜欢的墙纸色块;
3、壁纸电视背景墙,可通过设计师进行设计,依照自己喜欢的图案类型来设计;
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是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8-02-13

实际要看户型设计,最好找个设计师。电视机可以挂电视背景墙上

宝得力 2018-02-13

老年人的电视背景墙设计:可同石膏板做简单造型,中间贴壁纸,也可整个客厅贴壁纸,这样就不会显得你的电视背景墙压抑(壁纸最好用浅色系)由于深色厚重,会使人感觉压抑,假如要个性,可要求设计师帮你设计一个电视背景墙造型!

记忆断弦 2018-02-13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