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客厅 4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电视背景墙左端比沙发墙长1米怎么设计电视背景墙?求大神解答

入户右手边依次是卧室,客厅,卧室,左手边依次是厨房,餐厅,卫生间,卧室,入户门位置看到电视背景墙,客厅顶左端是梁,电视背景墙梁左侧多出一米左右挡主卧的卫生间门,求电视背景墙怎么设计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2-13

半高电视背景墙通常1.8米高,也有2.4米的。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2-13

假如沙发比电视背景墙长的话,我个人可以觉得将电视背景墙涂成蓝色,由于蓝色显得更为的宽广,并且将沙发距离电视背景墙的距离略微大一些,这样的话就可以在视觉方面将沙发变小,这样的话,沙发跟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就不会明显了。

利马阁 2018-02-13

1、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设计漂亮的电视背景墙不在于面积的大小,而在于给人的感觉,硕大的电视背景墙反而会给人压抑感觉。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我们要考量电视背景墙与客厅的整体比例。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2-13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