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装修风格 4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八十平欧式装修预算清单哪位有?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2-13

谁能给我一份15万家庭装修预算清单:
1.地板:6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阙里 2018-02-13

装修预算清单中包括所用到的材料清单,以及价格,当然价格方面并不是统一的,这需要取决于需要的装修材料来定。

念而不见 2018-02-13

告诉你吧,不用寻小户型的的装修预算清单,由于这种小户型花费不会很多,基础性的,3万应该够,像这种户型,重要的是设计,装修时没必要在硬装上下大力气,只是普通的地板砖呀,普通的墙面就可以,切忌复杂,可以在软装修上有点创意,即能减少装修费用,还能让装修的效果很出色。也没必要对着人家给你的装修预算清单作对比,没有一家的装修是完全相同的,适合自己就可。一定要找到装修的重点。

法国女人 2018-02-13

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一:轻工辅料轻工主要就是人工费。人工费在现在大约占装修成本的30~40%。辅料包括了水泥、沙子、石膏板、轻钢龙骨、腻子、乳胶等等东西,有的地方也会把乳胶漆和底漆当做辅料。这一部分的报价是依照房子建筑面积报价。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二:水电改造水电是一个很容易出现猫腻的工序,各种材料的用量往往都会被无良商人,同时也要看业主怎么规划水路电路。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三:主材价格主材包括了瓷砖,油漆,门,橱,卫浴,吊顶等等,这些东西的价格,依照业主的需求会不一样,但也算是装修预算清单中的一个大项目。各位业主要小心对待。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四:家具家具花费其实也挺高的,特别是实木家具。假如家里预算不多的用户可以选取板材家具。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