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装修风格 1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巴洛克风格背景有哪些特点?有网友知道吗?

哪种好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8-02-13

有三个比较独特的风格,
1、巴洛克风格追求的是繁复夸张、富丽堂皇、气势宏大、富于动感的境界。
2、艳丽奢华的配饰点缀同色的丝绒服装,定将散发贵族气质。3戏剧性、豪华与夸张是巴洛克风格的特点!巴洛克时期是一个崇尚高度华丽的年代,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8-02-13

一、色彩富丽新巴洛克风格的装修色彩富丽,采用花样繁多的装饰,做大面积的雕刻、金箔贴面、描金涂漆处理,巴洛克风格装修在色彩的处理和运用上面,虽然丰富,不过合理,相得益彰,互相衬托,不会产生是视觉上的杂乱无章。新巴洛克风格装修显而易见的变现形式就是它的色彩瑰丽,斜线、曲线运用频繁。就是我们通常所理解的欧式装修风格其实是继承了新巴洛克风格中豪华、动感、多变的视觉效果。新巴洛克风格装修的特点有哪些新巴洛克风格装修的特点有哪些
二、气质豪华新巴洛克风格家具的主要特色是强调力度、变化和动感,沙发华丽的布面与精致的雕刻互相配合,把高贵的造型与地面铺饰融为一体,气质雍容豪华,大量使用贵重的材料,充满了华丽的装饰,色彩鲜丽,新巴洛克风格家具造型华丽渲染奔放热烈的生活。无论是椅子还是沙发,在新巴洛克风格式样的装修中,我们总能够找到这样的感觉。给人感官上的刺激,以激发人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这就是新巴洛克风格装修所要表达的精神。
三、流感线条以曲线、弧面为特点,如华丽的破山墙、涡卷饰、人像柱、深深的石膏线,以及扭曲的旋制件、翻转的雕塑,突出喷泉、水池等动感因素,表达了新巴洛克对于弧线的钟爱。对于新巴洛克风格装修的特点有哪些,你们心里一定有数了吧其实新巴洛克风格是建立在古代巴洛克风格上形成的。既有古代的历史积淀,又得到了现代艺术的升华。能有幸为居室打造出这样的装修风格,一定是上帝的宠儿。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2-13

巴洛克与洛可可都很繁复,奢华,。巴洛克有豪华的特色,既有宗教的特色又有享乐主义的色彩。它极力强调、运动,运动与变化可以说是巴洛克艺术的灵魂。洛可可风格的基本特点是纤弱娇媚、华丽精巧、甜腻温柔、纷繁琐细。总的来说,巴洛克比较有宗教色彩,比较辉煌大气,洛可可相比女性的色彩多一些,比较温和柔美。

圣经耶稣 2018-02-13

巴洛克风格特点
一:豪华。它既有宗教特色又有享乐主义的色彩;特点
二:它是一种激情艺术,非常强调艺术家的丰富想象力;特点
三:极力强调运动,运动与变化是巴洛克艺术的灵魂;同时巴洛克风格还具有关注作品的空间感和立体感、强调艺术形式的综合手段、浓重的宗教色彩、远离生活和时代的倾向、优雅与浪漫等特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