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装修风格 4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东南亚风格缺点哪位说一些?有哪位高手了解?

我现在想装修窗帘店,91平能用多少钱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02-13

题主好,豪华是东南亚风格的的一个特色,可以采用深木色的家具,局部采用一些金色的壁纸、丝绸质感的布料,灯光的变化体现了稳重及豪华感,使其散发着淡淡的温馨与悠悠禅韵,都是东南亚风格中美的尽情体现。东南亚风格以他独特的居闹事而心安。格调由低矮的家具组合搭配米色、实木、绿色、蓝色等亮丽的色彩,加上布艺制品和藤编工艺的运用,更为空间增色不少。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2-13

东南亚风格起源于印度。不过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现在的东南亚风格摒弃了一些浮华,把耐看的元素沉淀下来,使其成为经典,这就是新东南亚风格,也就是经典东南亚风格。现在,东南亚风格已经和简约、古典一样,成为了家庭装修的常备风格。总体来说,它是一种混搭风格,不仅和印度、泰国、印尼等东南亚国家有关,还代表了一种氛围,简而言之就是在异国情调下享受极度舒适,它重细节和软装饰、喜欢通过对比达到强烈的效果。东南亚可以作为整体风格贯穿整个居室,也可以作为元素和各种风格搭配,中式、欧式、简约等都游刃有余。

小俏儿nancy 2018-02-13

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多适宜喜欢静谧与雅致、文化修养较高的成功人士。客厅设计对于东南亚风格我们并不陌生,它曾经是装修风格的大热门,不过这两年却逐渐沉寂。虽然东南亚风格每一次出现总会吸引无数人的眼球,不过极少有人愿意完全按照这种风格装修家,由于早期的东南亚风格太过奢靡和堕落,它最合适的地点是讲情调的酒吧和会所,大部分家具和装饰也不怎么实用,甚至经不起简单的收拾与折腾。不过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现在的东南亚风格摒弃了一些浮华,把耐看的元素沉淀下来,使其成为经典,这就是新东南亚风格,也就是经典东南亚风格。目前,新东南亚风格已经和简约、古典一样,成为了家庭装修的常备风格。总体来说,它是一种混搭风格,不仅和印度、泰国、印尼等东南亚国家有关,还代表了一种氛围,简而言之就是在异国情调下享受极度舒适,它重细节和软装饰、喜欢通过对比达到强烈的效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