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装修风格 4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厕所干湿如何设计既合理又漂亮?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2-13

题主好,假如您家面积可以允许干湿分离,那么最好做一个,由于干湿分离会更干净,并且可以设计一个单独漂亮的洗手间!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8-02-13

关注空间划分,空间划分指的是两个方面的划分,一个方面是指卫生间内干湿区域的划分,干湿分离是卫生间发挥作用时,井然有序的一个前提;另一方面来讲,还要关注干湿两区域内部的空间安排,实际到每一件陈设的布置上。在小厕所的干湿分离中,小编不建议大家采用沐浴房。由于成型的沐浴房通常其面积较大,所占空间也不小,不太适合在小厕所内使用。小厕所内的干湿分离最好是自己设计区域的划分,采用隔断将其分离。

stay 2018-02-13

题主好!厕所干湿设计的话,关注以下几个方面就会让设计既合理又漂亮:1,要关注干湿的空间的分配,通常的话,可以将湿的空间分得更大一点儿,将干的空间留的略微小一点。2,在浴室的话,可以将淋浴所在的地方装上一个淋浴房,这样的话,用起来会比较舒服。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依非E 2018-02-13

题主好,厕所干湿分区的话,设计上最好是把厕所设计在里面,洁具洗脸台盆设计在厕所进门处,这样即便早上上厕所比较拥挤也没有关系,有人可以在外面洗漱,也不会影响到上厕所,淋浴的话就用玻璃做隔断,这样干湿就完全分开来了,看起来区域划分就比较明确,也很漂亮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