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客厅 1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阳光房的玻璃房顶脏了怎么办?有网友清楚吗?

阳光房的玻璃房顶脏了怎么办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2-13

顺其自然雨水冲刷,在阳光房备一根洗车用的水枪,天气好就冲刷,实际上大多数人都不会去在意玻璃房顶部的,终究是露天,风吹日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2-13

1、假如你是由于住宅面积小,为拓宽日子空间,缔造的阳光房私密性请求高经济水平较低则可挑选保温板房顶,塑钢门窗加保温墙作周边保护类产品。这类产品虽非严格意义上的阳光房,但报价低、经济有用。缺点是采光差,通风通常。如加开天窗则会有较大改进。
2、假如你缔造阳光首要是为了冬天养花种草,就请求阳光房有较好的通风,恰当的日照,宜选用塑钢窗作周边保护,玻璃房顶并开有较大天窗的阳光房。这类阳光房报价较低,但夏日室内温度较高需装备遮阳帘。
3、假如您住宅面积较大,格外是别墅类修建,您的阳光房首要是用于冬天休闲、健身、养花等,宜挑选房顶能够移动翻开的全体移动阳光房。此类阳光房不会有保温板类阳光房采光差、固定采光顶类阳光房夏日室内温度高的疑问。
4、假如是需求传统修建功用(如:特征客厅书房、活动室等)的阳光房,宜挑选钢化中空玻璃房顶,并配有恰当专用中空玻璃天窗,以断桥铝中空玻璃窗或铝木复合中空玻璃窗作周边保护的产品。在运用时还需配备专用遮阳帘、遮阳棚、隐形纱网等产品.
5、关于别墅类修建,首要用于休闲、健身、栽培花草等运用的客户,可挑选全明玻璃阳光房,并可制造遮阳帘和天窗

wifi危险 2018-02-13

阳光房阳光房也称为玻璃房,阳光房采用玻璃与金属框架搭建的全明非传统建筑,以达到享受阳光,亲近自然的目的。阳光房是国内外追求自然、时尚人士所推崇的建筑。

泡泡飞了1314 2018-02-13

阳光房也叫玻璃房,是选用玻璃与金属构造建立的全明非传统修建,以达到享受阳光,接近天然的目的。阳光房是国内外寻求天然、时髦人士所推重的修建。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