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装修风格 1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欧式框条价格会很贵吗?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价格是13元一米的,价格不贵的,欧式框条产品款式多样,品种丰富、质量可靠,可达国际环保检测标准。框条非常的美观的,装饰的效果也比较的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8-02-13

欧式台灯配件的价格是19元,价格很便宜的,虽然说欧式台灯价格很贵,不过配件都是比较便宜的,并且配件的种类也比较多。

那时此刻 2018-02-13

仿大理石线条背景墙pvc装饰线条欧式背景压边线装饰线条框条8cm价格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