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夹板木材 4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3
pvc地板多少钱一平方,如何选购pvc地板?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2-13

PVC地板的选购窍门:
1、选购时,要看PVC地板的厚度,厚度越大,使用寿命就会越长。
2、要看其原料和制造工艺,PVC地板的原料有底料层、耐磨层和印花膜层,这三者的质量好坏是PVC地板好坏的决定性因素。制造工艺就是将三者合起来的工艺。
3、再者看施工,施工的质量直接决定了PVC地板铺设好的整体效果。

其他回答(共4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2-13

pvc地板多少钱一平方?关键取决于您买何种档次的地板。普通的pvc地板价格在20-50元/平米,品质较高的pvc地板价格要上百元/平米。近年来PVC防静电地板非常的流行,这类地板的价格通常在85—120元/平方上下(参照价),也有按片卖的,2mm厚的价位在85元/片(参照价)上下。因品牌,工艺,规格,厂家等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偏差。其中工艺是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建议您到当地市场上去看看。当然,您也可以选取网购,价格会更加实惠一些。

蓝精灵之家 2018-02-13

PVC地板的选购方法
1、选购时,要看PVC地板的厚度,厚度越大,使用寿命就会越长。
2、要看其原料和制造工艺,PVC地板的原料有底料层、耐磨层和印花膜层,这三者的质量好坏是PVC地板好坏的决定性因素。制造工艺就是将三者合起来的工艺。
3、再者看施工,施工的质量直接决定了PVC地板铺设好的整体效果。

ARL王沐沐 2018-02-13

PVC地板铺到地板上可以,不过地毯上就没办法铺了,并且质量好的环保的优质地板价格也不是很便宜,可以了解下旗舰PVC地板专业生产PVC地板的厂家

会飞的鱼696 2018-02-13

德儿地板价格,德派地板6129为芬兰橡木,价位400元每平方,这得看你想要的pvc地板是哪一种材质,pvc地板是一个大类,相对来说,防静电pvc地板就会贵很多,其他的比如塑胶地板,锁扣地板等,都在120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