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装修风格 4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北欧进门玄关怎么装修好?哪家公司会好点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2-13

题主好!客厅进门可以说是家里的一道风景线,客厅进门柜好可以这样摆放,关注以下四点就好了。
1.客厅进门柜不能与大门口平行,客厅进门柜应做在大门口进来的侧面,站在门外看不到鞋柜。
2.客厅进门柜的高度不能超过室内高度的三分之一。客厅进门柜如何摆放也要结合家里的装修风格而定的,不要那么死板。假如实在不知道要怎么摆放好的话可以去已经装修好的同一户型的邻居家里参观一下。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02-13

北欧e家玄关柜质量非常不错,它的产品是为了保持主人的私密性。防止客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也就是在进门处用木质或玻璃作隔断,划出一块区域,在视觉上遮挡一下,这就是它的玄关柜的作用。它的玄关柜具有装饰、保持主人的私密性、方便主人换鞋脱帽等多种作用,非常不错。

房佳旭 2018-02-13

北欧进门玄关装修比较好的是:入户门玄关处安装装饰柜,既起到隔断作用,又能更好的进行装饰。白色柜体造型简单时尚,且白色调又是百搭时尚色,没有任何修饰的光面结构。上面摆放花瓶摆设,充满家居韵味。圆形镂空木制隔断,造型简单大方,时尚特别,体现了大师级别的艺术设计感。客厅贵妃椅布艺沙发,搭配圆形白色茶几,与整体白色调一深一浅的颜色搭配,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

清风清羽 2018-02-13

题主好,一进大门直对客厅阳台玄关该如何设计:这种房型,进门玄关要怎么弄?我喜欢偏北欧+美式的风格。想做柜子然后加镂空隔断,但总感觉太没特色了,还想做成拱门,然后边上打柜子,但又怕破坏了客厅那种敞亮的格局。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