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五金/配件 3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问一下防盗锁安装哪个会啊?要怎么更换防盗门的锁芯呢?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2-13

星月神防盗门的厚度还可以,防盗锁也比较好的B级防盗锁芯,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8-02-13

步阳防盗门换锁芯300元上下的居多。比如,步阳防盗门换锁芯C级叶片防盗锁芯,美利保C级叶片防盗锁芯。我买的是第一种,一百元包邮。自己安装,一把螺丝刀五分钟搞定。假如市面上买,价格大约会高出一倍。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完美心态 2018-02-13

1.换防盗门的锁芯,特别要关注的就是,门的锁芯的尺寸大小,量好了之后再买同样大小的锁芯进行更换。假如尺寸没弄好,新买的锁芯没办法安装,这是很麻烦的一件事。
2.在买锁芯时,有很多种,大家一定要买防盗性能较好的锁芯。由于现在用锡箔纸开锁的功能太强大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买较好的锁芯吧。

列车鬼佬 2018-02-13

你是想买防盗门还是想换防盗门的锁呢?假如是换锁的话,我这里建议你换个超B级曲线槽锁芯或者c级叶片锁,品牌的锁芯有索德安、红盾三尔、佳卫,防盗性能和质量都是不错的。防盗门的锁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很重要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