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商场 9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儿童店面装修设计有什么技巧?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2-13

麦当劳店面装修设计要想达到理想的效果就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店面装修设计要造型要和周围的事物相吻合,一定要禁忌不要打破环境的和谐美,其造型和风格的追求要与周围的事物相统一,主题要符合自己产品经营的理念,要鲜明富有层次感和韵味。店面装修设计
二、店面色彩设计要符合店铺对完美的追求,在店面设计时要充分使用好色彩对比度方面的窍门追求一种和谐的美感;色彩的搭配要做到加强造型的艺术特点,丰富造型的效果,创造较理想的视觉魅力,这一点针对连锁店设计同样适用。店面装修设计
三、店面装修设计要有属于自己的东西,店面招牌和标志的设计要能够代表自己店铺和经营产品的性质,店面的设计是对外打广告和宣传的一种重要手段。店面装修设计
四、店面装修设计要充分组织好店面空间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2-13

汉中金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就很不错。服务特色:创意设计,精雕细琢提供服务:家庭装修、办公室装修、店面装修、别墅装修、装修设计、商业装修周围的朋友和同事都说这家公司很不错,十分靠谱。

为家走起1990 2018-02-13

儿童服装店装修店面形象宣传规划:对于儿童服装店面的装修设计形象规划,可以把店铺空间格调装饰的卡通一点,可以在显眼的橱窗地方贴一些卡通图画,或者在货架服装陈列区域旁摆放一些卡通人物玩具作为装饰品。在设计儿童服装店时,店面橱窗采用透明设计,让客户老远就很够看到店内的服饰风格,从而吸引大人与小孩前往挑选。儿童服装店的色彩设计部分拿一个小的店铺装修来说,选取一些光滑质感的装饰材料比较好一些。儿童的服装大多颜色鲜艳,比较富有活力,店铺装修时墙面可以选取一些带色彩的颜色,就像粉色或浅蓝色来装饰墙的话会比较吸引小朋友的眼球吧。儿童服装店地面装饰布置部分规划儿童服装的地面设计考量到顾客是小朋友们,最好在门口不要设置有台阶,以免小孩会被绊倒。儿童服装店店铺地面最好不要镶瓷砖,这样地面太滑小孩子容易被磕到,可以选取吸附力好的木质地板,或者铺上柔软舒适的地毯,这样小孩子走上去会感觉到舒适,并且即使不小心摔倒之后也不会很痛和受伤。儿童服装店设计原则要清新且有童趣儿童服装店的装修要考量儿童的心理喜好与需求,抓住这一点很重要,要是小孩子喜欢上你这个店,那么家长就会长期到你的店给他们买衣服而成为回头客。装修儿童服装店,不但要撑握橱窗设计窍门,同时也要把握好店铺内部装修窍门。深圳店面装修设计德尚装饰提醒儿童服装店主要关注,童装店的装修要坚持清新、童真童趣的原则,要注重顾客的体验。

五月的天 2018-02-13

店面装修设计要想达到理想的效果就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店面装修设计要造型要和周围的事物相吻合,一定要禁忌不要打破环境的和谐美,其造型和风格的追求要与周围的事物相统一,主题要符合自己产品经营的理念,要鲜明富有层次感和韵味。店面装修设计
二、店面色彩设计要符合店铺对完美的追求,在店面设计时要充分使用好色彩对比度方面的窍门追求一种和谐的美感;色彩的搭配要做到加强造型的艺术特点,丰富造型的效果,创造较理想的视觉魅力,这一点针对连锁店设计同样适用。店面装修设计
三、店面装修设计要有属于自己的东西,店面招牌和标志的设计要能够代表自己店铺和经营产品的性质,店面的设计是对外打广告和宣传的一种重要手段。店面装修设计
四、店面装修设计要充分组织好店面空间的规化,合理的去使用好每一寸空间,商业空间设计应具有开敞、灵活、方便购物并可供人稍事休憩及观览的功能特点。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