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维护保养 41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3
想买个分类垃圾箱放厨房,什么样的合适?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2-13

又名废物箱或垃圾箱,就是装放垃圾的地方。垃圾桶多数以金属或塑胶制,用时放入塑料袋,当垃圾一多便可扎起袋丢掉。多数垃圾桶都有盖以防垃圾的异味四散,有些垃圾桶可以以脚踏开启。垃圾桶是人们生活中“藏污纳垢”的容器,也是社会文化的一种折射。家居的垃圾桶多数放于厨房,以便放置厨余。有些家庭会在主要房间都各置一个。有些游乐场的垃圾桶会特别设计成可爱的人物。题主好,现在最好是使用只能垃圾桶,非常的方便,价格也就是几百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4条)

现在大多数家庭都是买垃圾处理器,方便快捷,轻松处理各种厨房垃圾:残羹剩饭、肉鱼骨刺、蔬菜、瓜皮果壳、蛋壳、茶叶渣、玉米棒芯、禽兽骨头、含纤维物质的食物等。不用每天上下楼倒垃圾,不用担心垃圾滋生细菌,给你一个干净的厨房!

专属笑晴 2018-02-13

(1)容易投放垃圾让人们在公共环境中方便使用,这是对垃圾箱设计的要求之一。垃圾箱的开口形式,无论是上开口还是侧开口,都要关注使人们能在距离垃圾箱30-50cm处轻易地将垃圾投放其内。设计时应关注垃圾箱放置的不同场所,如在人来人往的旅游场所,人们急于赶路,垃圾箱的投放口就应相应地开大,让来往匆忙的人能“放”进垃圾也能“扔”进垃圾。我们常看到的垃圾箱周围扔有很多垃圾的现象。其原因除人为因素外,也有设计不当的因素。为了方便投放垃圾,垃圾箱投放口方向通常有朝上。侧向和斜向。垃圾箱有脚踏掀盖、推板等形式。脚踏掀式的垃圾箱适合家庭使用,而在公共场所,因使用次数多而容易被损坏;推板式的垃圾箱则由于使用者在丢垃圾时担心伤及手部,从而引起投放的垃圾夹在推板与投放口间,没有丢进箱内。由此可见,垃圾箱投放口的设计要关注其实用性。
(2)容易清除垃圾清洁工人每天会对垃圾箱进行多次清理,由此看来垃圾箱的设计要方便清洁工清除垃圾。垃圾箱内防止死角,假如使用塑料袋,就需方便套放和方便换取,以便提高清洁工人的工作效率。当前使用较多的是外筒套内筒的垃圾箱,内筒采用一次性塑料袋,垃圾丢进袋中,只要搬起外筒,取出塑料袋就可清理垃圾。也有一些场所,因需经常性清理垃圾。垃圾桶不设盖,甚至将塑料袋直接挂在意个用固定圈上,方便随时换取,又方便投放垃圾,只是欠美观。

迷你垃圾桶可以到上海伟洁环卫园林设备有限公司和石家庄永业华达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去购买,迷你垃圾桶又名废物箱或垃圾箱,就是装放垃圾的地方。垃圾桶多数以金属或塑胶制,用时放入塑料袋,当垃圾一多便可扎起袋丢掉。多数垃圾桶都有盖以防垃圾的异味四散,有些垃圾桶可以以脚踏开启。垃圾桶是人们生活中“藏污纳垢”的容器,也是社会文化的一种折射。家居的垃圾桶多数放于厨房,以便放置厨余。有些家庭会在主要房间都各置一个。有些游乐场的垃圾桶会特别设计成可爱的人物。

凡士拉 2018-02-13

太阳能垃圾桶功能
1、太阳能垃圾箱底部的分类垃圾箱主要分为不可回收与可回收,并且上面标注了可回收与不可回收垃圾都包括哪些。
2、太阳能垃圾箱具有灯箱。有灯箱的太阳能垃圾箱在晚上发出明亮的灯光,又能用于照明以及公益广告的宣传。
3、太阳能垃圾箱外观美观且时尚,用起来也很方便,它在社区的广泛使用,改善社区环境卫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好的居住环境。
4、太阳能垃圾箱内置一个蓄电池,顶部安装一个太阳能接收板,白天将太阳能吸收到蓄电池内储存,傍晚通过遥感器释放电量进行照明。太阳能垃圾箱的底部有大容量的分类垃圾箱,在外箱上印有清晰的爱护环境之类的公益广告,以提醒社区居民如何使用此垃圾箱和分类投放垃圾。
5、太阳能垃圾箱分类垃圾箱的功能。太阳能垃圾箱不但美观耐用,它的底部分类垃圾箱的容量也非常大。箱式分类垃圾箱不但有利于环保,也是可回收再使用的材质。垃圾箱的上部为钢化玻璃做的灯箱,灯箱内可用于宣传公益广告或是城市景观图。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