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施工工艺 4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房屋装饰技巧有哪些?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2-13

房屋装修颜色搭配窍门
一、亮色点缀搭配方案:将冷色运用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像图中传统座椅的紫色椅面。房屋装修颜色搭配窍门
二、大胆的组合搭配方案:家中各种元素虽然色调不同,但都要有均匀的饱和度。比如图中蓝色的墙面,黄色的家具和红色的靠垫,颜色都很纯正、醒目。不同颜色要有序搭配:比如墙壁刷了冷色,那么家具和装饰品就选取暖色。深色的木头茶几可以压住浮躁的色调,或者将它刷成白色,营造乡村海边风格。房屋装修颜色搭配窍门
三、色彩点缀搭配方案:夏天适合选用清爽的蓝色,冬天适合暖洋洋的红色或橘色。选用多种图案:在同一色系的基调下选用不同花纹图案的靠包。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02-13

商场装修中需要注重哪些地方,有哪些装修窍门,当你的商场装修的时候装修公司会告诉你的,假如装修公司不给业主提这些那就是装修公司的失责。

顶端食物 2018-02-13

1明灿装饰br/br/2&...合肥都有哪些装饰公司啊合肥都有哪些装饰公司啊dnmtnng99ingrilm9喜悦家装饰12艾雅佳装饰32皖龙港装饰

秋储冬藏 2018-02-13

装修是一个繁琐的过程,需要购买与考量的东西都是很多的。以及就是关于一些客厅装修窍门与客厅装修设计都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的。下面就是对于客厅装修有哪些窍门的介绍,而客厅作为一个房屋中主要的结构也是需要好好规划的。客厅装修有哪些窍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