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施工工艺 6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怎样安装柜门?来说说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2-14

题主好,卧室中的镜子,最适合放在衣门的内侧。由我们望向衣柜,右手边柜门的后面,那里安装镜子最理想。当需要照镜子时,打开衣柜门,照完后关上。这种布置的好处,是家中的镜子不会露光。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8-02-13

怎么可能不做柜门,橱柜主要的就是柜门,没柜门就不叫橱柜了,金牌是高端品牌,做的很好!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2-13

服装店试衣镜风水:最适宜放在衣柜门的内侧,由我们望向衣柜,右手边柜门的后面,那里安装镜子最理想。当需要照镜时,打开衣柜门,照完后关上,这种布置的好处,是镜子不会「露光」。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2-13

吊柜如何制作:
1、计算好立柱位置。
2、瓷砖上开槽,增加隔板用。
3、固定地柜立柱。
4、台面瓷砖打底,关注灶、水槽的开孔尺寸。
5、安装隔板。
6、铝方管加木方,安装柜门用。
7、固定铝方管位置。
8、台面上放钢筋、水泥找平。
9、装柜门、吊柜。
10、台面安装。
11、柜门擦色。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