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施工工艺 3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怎样设计家庭的强弱电?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2-13

日丰穿线管价格大约是3.5元每条的,日丰PVC穿线管道系统,提倡按国家相关规范采用红蓝双管对强弱电分色分线,率先采用“强电用红管,弱电用蓝管”设计概念,推出日丰家装专用PVC穿线管,促进家庭用电各种线路的专业化安装,使家居生活品质全线升级,让家庭电路更有安全保障。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8-02-14

日丰管采用红、蓝两种颜色区分强弱电,有利于家庭用电各种线路的专业化安装,家庭电路才有安全保障。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2-13

日丰PVC穿线管道系统,提倡按国家相关规范采用红蓝双管对强弱电分色分线,率先采用“强电用红管,弱电用蓝管”设计概念,推出日丰家装专用PVC穿线管,促进家庭用电各种线路的专业化安装,使家居生活品质全线升级,让家庭电路更有安全保障。

人鱼公主 2018-02-13

日丰PVC穿线管道系统,提倡按国家相关规范采用红蓝双管对强弱电分色分线,率先采用“强电用红管,弱电用蓝管”设计概念,推出日丰家装专用PVC穿线管,促进家庭用电各种线路的专业化安装,使家居生活品质全线升级,让家庭电路更有安全保障。价格在8元上下,期望采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