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施工工艺 4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打蜡需要抛光吗?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2-14

瓷砖打磨通常是在瓷质抛光砖、微晶玉、全抛釉系列的瓷砖中有做打蜡处理,其他的瓷砖基本上不做打蜡处理(釉面砖不需要做打蜡处理),假如是上述的抛光砖、全抛釉、微晶玉系列产品,打蜡的肯定比不打蜡的好,打蜡的作用主要是增加瓷砖的防污性能,保护砖面。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8-02-13

不需要的,抛光就是打蜡的升级版。打蜡保持的时间短一点,效果差一点。抛光效果好,还能去掉车漆上面的小划痕等。不过不建议经常抛光,越抛车漆越薄。。。新车也不需要抛光,两三个月打次蜡就好了。。。

渔夫 2018-02-13

如何打蜡?这不是问题。打蜡方法与实木地板打蜡一样。很简单。当然,这是对普通人说的。对专业人员的答案是:复合地板只做漆面养护,不做基材养护。前些年,大家都在问(复合地板需要打蜡吗?)。这两年,问题改成(不是说,复合地板不能打蜡吗?)其实,复合地板不是不能打蜡,逢年过节打一回,漂亮一把,是可以的。之说(复合地板不需要打蜡),是相对实木地板而言。准确地说,给复合地板打蜡,没有坏处。更干净、更亮,岂不更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