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施工工艺 8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咨询,问一下家庭装修中地线用多少mm的合适呢?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2-14

家庭装修通常都是用弱电,通常有三种线,火线排第一然后是零线接着是地线,火线通用红色零线通常用蓝色地线用黄色,装配也有讲究的,这要看怎么使用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8-02-13

家庭装修上水管通常有20管(管径,mm)、25管、40管,不过现在很多工地无论是冷水管还是热水管,都用20管,实际上家庭装修冷水用25管上水管,热水20管才是最好的。

萨普赖斯 2018-02-13

1、家庭装修布线地线用通常不小于2.5mm,这个也要依照自己的用电额配的,现在家用电器比较多,安全第一。
2、地线,又称避雷线,是指用来将电流引入大地的导线;电气设备漏电时,电流通过地线进入大地。地线的符号是E(Earth);可分为供电地线、电路地线两种。按我国现行标准,GB2681中第三条依导线颜色标志电路时,通常应该是相线—A相黄色,B相绿色,C相红色。零线—淡蓝色,地线是黄绿相间,假如是三孔插座,左边是零线,中间(上面)是地线,右边是火线。

绿色家园 2018-02-13

题主好,通常家庭装修都是用PPR20、25、32规格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