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施工工艺 5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刚刚装修没几个月,墙面砖和地板砖严重问题!谁有报价?

家里五月份装修完的,还没几个月,厨房、厕所、阳台的墙面瓷砖全部鼓起、边缘出现裂缝,那天厕所窗户顶部的瓷砖突然掉下来砸烂了一个脸盆,同时地板上的地板砖也开始出现裂缝,我想问问各位装修的专家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是不是贴的时候没用粘合剂?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2-14

题主好,陶瓷地板砖厨房卫生间阳台用,型号为300*600,墙面砖家庭装修用瓷砖,价格为26.67元/㎡,高档陶瓷小地砖,型号为300*300,全瓷地板砖,家庭装修用瓷砖,价格为43.3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候为准,期望回答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8-02-13

佛山市三冠陶瓷有限公司主营仿古砖、地板砖、墙面砖、小花砖、背景墙,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注册,佛山市三冠陶瓷有限公司具备仿古砖、地板砖、墙面砖、小花砖、背景墙的招商代理资格。

一粒陽光 2018-02-13

先改水电,后贴墙面砖,然后把地平找好贴地板砖,最后做墙面装饰及屋顶

食人美人鱼 2018-02-13

首先要测量尺寸,看是否规范。可以用两块以上的地砖平铺,看每个边的尺寸是否相同。看平整度,方法是将两块地板砖上下摞放,分别按动四个角,感觉是否有缝隙,缝隙越小越好。看是否有色差,特别是浅色地板砖和墙面砖特别关注。有些地板砖只有在放入水中浸泡后,方可以辨别色差。用两只手指将地板砖拎起,用手或物器敲击地板砖的中心,发出清脆声音的,材质好,反之是劣质。吸水性也是选取地板砖的一个方面,吸水越多就说明材质疏松,安装后在季节交替时容易造成局部膨胀而变形隆起。选耐磨、防滑的地砖,特别是家有老人、小孩的,更应关注他们的安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