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施工工艺 7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装修应该先做隔断还是先吊顶?找哪家公司好

现在进行家居装修,请问应该先做隔断还是先吊顶呢?谢谢

被采纳

我家装修的时候也是先做吊顶,再做隔断。装修师傅说这是装修的常识,假如顺序倒转会影响装修的速度。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8-02-14

最好先做吊顶,再做隔断。假如先做隔断,那吊顶工序就不方便进行了,这样会妨碍施工进度。

滑培海puh 2018-02-14

新房装修有一定的装修顺序,是先刷油漆还是先做吊顶,很多人都在纠结。房子装修先做吊顶,再用油漆刷墙面,由于打家具、吊顶等是木工活,然后刷油漆、刷乳胶漆等是漆工活。

深夜情歌 2018-02-13

假如安装好的铝合金隔断需要夹在吊顶的中间,那就需要先做隔断。隔断宽度不是很宽或吊顶处有可固定隔断的位置,那可以依据现场情况酌情调整安装步骤!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