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施工工艺 6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装修中是先刷墙还是先铺地板或瓷砖呢?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在家居装修中,我们应该是先刷墙,还是先铺地板或者瓷砖啊?不知道影响大不大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2-13

你好先刷墙面涂料再铺地板。刷墙属于油漆这个程序,而铺地板是木工的活,理应先刷墙再铺地板,不过地板容易磨损,易有划痕,通常都是等所有的工序结束才铺地板的,铺地板的结束意味着你的新家已经基本装修OK拉...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02-13

通常是先刷墙漆的,地板最后铺。\r\n假如地面是铺瓷砖,也可以先铺,不过也要关注保护。假如地面是木地板,那就应该先刷墙面漆。踢脚线也是最后做。\r\n由于假如是先铺地板的话,刷墙面时会弄脏地面,到时处理就比较麻烦。

情迷榻榻米 2018-02-13

新房装修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需要做的事情很多,装修过程中要讲究一定的顺序,装修才会做到省时省力。新房是先贴壁纸还是先铺地板,实际上没有明确的规定,先贴墙纸,还是先铺地板都可以。家里装修假如先贴壁纸的话,可以直接贴到底部,在踢脚线的墙纸可以一次性做好,防止了日后墙纸发生翘边的问题。不过假如先贴好了墙纸在铺地板,很容易将墙纸刮花或者弄脏,由于铺地板比较费事,在搬地板或者切割过程中,灰尘很大,一不小心还会将墙纸刮花,假如是这样的话,又要重新贴墙纸,特别麻烦。假如先铺好了地板在贴墙纸的话,胶水很容易落在地板上不好打理,还会弄坏地板。由此得出一个结论,无论是先贴壁纸还是先铺地板,都有好有坏,你要先贴墙纸或先铺地板都可以。不过,一定要做好保护工作,你先贴壁纸的话,记得提醒装修工人关注保养,尽量不要把脏东西弄到壁纸上。假如你先贴好了地板,要在地板表面放纸壳或布保护地板。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2-13

先铺地板还是先安装门并没有很多限制,关键还得看你家的装修师傅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