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窗帘/配件 7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客厅白色墙配什么颜色窗帘知道的说下?谁清楚?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02-13

客厅窗帘的颜色可以墙面为参照物,墙面颜色较深,可采用淡雅的窗帘。假如卧室的墙和家具都是白色的话,颜色较淡,可用色彩相对较浓的窗帘,建议窗帘选一些相抵色彩浓,花色缤纷的窗帘,偏暖色调的颜色,如米色,粉红色,花色,紫色是比较百搭的颜色。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8-02-13

搭配窍门:以原木色家具为主的空间,可以搭配淡色的窗帘,例如可以配淡黄,粉色,浅紫色窗帘,这样不会喧宾夺主。即让房间的焦点都集中在窗帘上,又不会让白色的墙显得太单调。假如觉得房间颜色比较单调的话,可以配小碎花布的窗帘,让原木色家具与窗帘共同营造出田园的气息。

情迷绿茵 2018-02-13

窗帘需要结合客厅的装修风格来进行选取,窗帘的颜色和款式会直接影响到整个客厅的布局和空间感,由此看来挑选客厅窗帘颜色要特别慎重。黄色家具最好还是配白色是比较安全的,不过黄色配绿色也是不错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