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风水植物 7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各种颜色蔷薇花花语是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2-13

题主好,蓝色蔷薇的花语:绝望蓝色是忧郁的颜色,看着蓝色的蔷薇花,也会感受到一种难以明说的愁绪,蓝色的蔷薇花代表着绝望。蔷薇在中国代表爱情。人们爱用蔷薇作花篮,烘托喜气洋洋的气氛。贵宾来访,赠送一束红色蔷薇表示热烈欢迎。

其他回答(共3条)
海之音迷 2018-02-13

蔷薇花表示的涵义:蔷薇花美丽、圣洁,表示崇高神圣的爱情,特别是红色的蔷薇,更是初恋者赠送的佳品。以及各种颜色代表的意义也不同:红蔷薇代表热恋;粉蔷薇代表美丽的邂逅或爱的誓言;白蔷薇代表纯洁的爱情;黄蔷薇代表永恒的微笑;深红蔷薇代表只想和你在一起;粉红蔷薇代表我要与你过一辈子;圣诞蔷薇代表追忆的爱情;野蔷薇代表浪漫的爱情;黑蔷薇代表绝望的爱;紫蔷薇代表禁锢的幸福;血蔷薇代表破碎,是碎裂;蓝蔷薇代表不可能,梦幻美丽等。

女中英才 2018-02-13

蔷薇在中国代表爱情。人们爱用蔷薇作花篮,烘托喜气洋洋的气氛。贵宾来访,赠送一束红色蔷薇表示热烈欢迎。少男少女互赠红色蔷薇花,寓意初恋之情。婚姻嫁娶,赠送红色或粉红色蔷薇花表示祝福新人婚姻美满、幸福吉祥。节日互赠色彩鲜艳的蔷薇,表达节日的祝福。蓝蔷薇:绝望。蓝色是忧郁的颜色,看着蓝色的蔷薇花,也会感受到一种难以明说的愁绪,蓝色的蔷薇花代表着绝望。

初秋 2018-02-13

各种颜色的蔷薇,代表的含义都不同,红蔷薇——热恋;粉蔷薇——爱的誓言;白蔷薇——纯洁的爱情;蔷薇花语:美好的爱情,爱的思念。黄蔷薇——永恒的微笑;深红蔷薇——只想了解你一人;粉红蔷薇——我要嫁给你;圣诞蔷薇——追忆的爱情;野蔷薇——浪漫的爱情.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