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窗帘/配件 9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大家讲一下阳台打了柜子怎么装窗帘?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2-13

肯定需要做防水的,假如装修完你才发现漏水那就麻烦大了,还是做一下吧。窗台要装子也要做防水,我家窗台柜子没做防水,柜子里潮的要命,这个吃亏大了。经验之谈,供你参照。

其他回答(共2条)
HAM 2018-02-13

阳台落地门的窗帘尽量拉上,或是在阳台和厨房之间的动线上装门,以不影响居住者的行动为原则,以柜子或屏风为遮掩,总之就是不要让阳台直通厨房即可。

影之名 2018-02-13

大家都知道洗衣机放在阳台其它都是很好,就是相对来说比较晒的,那么我们要怎么防晒呢,下面就简单给你介绍一下:三种方法:一.为洗衣机做个罩子二.在阳台放一个柜子,然后把洗衣机放到柜子下面三.把阳台的窗帘拉上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