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风水植物 2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哪个知道芦荟一般养多久才好看?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2-13

去除甲醛的方法除了空气净化剂之外,以及很多的小窍门,您是否都了解呢?感兴趣的话不妨来看看。
1.多开窗通风,有利于甲醛的挥发和稀释;
2.可以养一些鱼,由于甲醛是溶水物质,对空气中的甲醛含量有减小的作用;
3.养一些绿色阔叶类植物,有助于吸收和缓解甲醛浓度如吊兰、芦荟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8-02-14

呵呵是甲醛吧,养些芦荟,吊兰之类的植物,多开窗通风。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2-13

有吊兰:能吸收空气中一氧化碳和甲醛。芦荟:一盆芦荟相当于九台生物空气清洁器,芦荟可消除空气中的甲醛。龟背竹:净化空气的功能略微弱一些,但龟背竹对清除空气中的甲醛的效果比较明显常春藤:吸收甲醛的冠军。绿萝:能消除甲醛等有害物质,其功能不亚于常春藤、吊兰。不过植物对除甲醛没有太大效果,植物吸甲醛只是防御机制,速度很慢,量很小,别指望那些可怜的绿色小伙伴了,植物要是有效果,谁还花钱买蓝润硅藻纯,谁还研究光触媒。不过在室内养些植物还是有好处的,看着心情也会很好的。

韩尕烷 2018-02-13

仙人掌或者是吊兰.铜钱草常年观叶特好养,.滴水观音常年观叶.栀子花香吊竹梅常年观叶绿罗常年观叶太阳花天天有花看,好养日日春好看(中了白云的毒)
8.矮牛花期长,好养茉莉花香水培百合竹可放室内.罗勒可吃,做汤.辣椒可吃,好看。灯笼辣椒(GAOYA818的种子)芦荟可美容,环保。君子兰。好养蟹爪兰花漂亮。好养多肉植物(多肉植物我虽没养好,但仍活着。我的多肉都是2色以上的花)虎尾兰火祭(冬天变水红色)落日之雁3色双色景天2色艳日辉3色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