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床品 4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哪个告诉一下三件套床上用品有什么?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2-13

通常上用品三件套指的是:被套,被单和枕套。三件套通常用于单人床中,只有一个枕套,双人床使用的是四件套,多一个枕套。三件套:被套,床单,双人枕头套。四件套:被套,床单,二个单人枕头套。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8-02-14

巧致生活家纺韩式公主床上用品四件套田园风碎花床裙纯棉被套,480元;家博士韩式简约纯棉三件套全棉床上用品3件套床单家纺三件套,198元;

tai一9890 2018-02-13

通常床上用品三件套指的是:一床被套,一床被单和一个枕套,床上用品三件套通常用于单人床中,双人床使用的是四件套,多一个枕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