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客厅 8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问一下大家小户型没有电视墙怎么办?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2-13

据我所知,小户型面积有限,很多小户型家庭的电视墙并不是一整面墙,而是电视,使用电视柜,摆脱传统大白墙,既省去不少空间,还能增加储物效果。使用一个小电视柜,随便往哪一放,电视墙就出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8-02-13

电视墙做隔断,是个小户型装修很令人满意的选取一面电视墙隔出客厅餐厅

五月的天 2018-02-13

客厅不论是小户型装修还是大户型装修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客厅电视墙是家庭装修中给人视觉上比较开门见山的地方。那么在小户型装修中,怎么将电视墙装修的更有视觉感呢

心靈感應 2018-02-13

简欧式小户型客厅电视墙壁纸效果图,中式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造型设计图片,地中海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田园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效果图片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