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床品 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用什么方法使蚊帐紧贴墙壁知道的麻烦告诉下?哪位晓得?

康智馨电热毯的实体店在哪里啊

被采纳

一,蒙古包蚊帐安装方法
1、取出蚊帐在地上摊平,再把折叠帐杆连成二长条
2、将两条管子依次交叉插入蚊帐上端布套内,蚊帐撑开后,将二条撑杆的头插入孔内即可组装十分简单,可以免除钉装挂钩坏装璜,非常实用的蚊帐。
3、(关注:两条管子是十字交叉安装的,安装过程中,请小心拿起碳纤维支架,防止弄伤手指。)双轨框架的安装:
1、首先:将3号管分别用螺丝与两侧2号管对接固定;4号管分别用螺丝连接在两侧2号管插座螺丝孔上,(注:魔术贴贴面向内)
2、最后:将长形护镶胶连接安装在3号管对接口上;使导轨对接平行,拉合顺畅。梅花底座的安装:
1、在选取满意的高度定位钻孔,再用拉爆钉先将梅花底座固定于墙壁上(建议支架的安装高度离地面起2.3米到2.5米的高度)蚊帐支架的安装宽度是以蚊帐支架的实际尺寸为准;注:安装壁座前要量准预先安装好的框架宽度实际尺寸再在墙壁钻孔。蚊帐支架的安装:将装好的双轨框架与梅花壁座上部用螺丝连接。新型双轨装饰蚊帐和装饰帘的安装方法:
1.将蚊帐帏上缘两侧的吊耳分别挂在插座的吊钩上,再将蚊帐帏上缘挂钩依次穿挂于滑轮孔处;蚊帐帏两侧最前端的第一个挂钩穿挂于导向滑块孔上;最后将蚊帐帏上缘的后部魔术贴贴挂于4号管上的魔术贴侧面。帐顶帘头安装方法,将装饰帘摊开铺盖于蚊帐支架顶上,依照帘头的魔术贴位置依次贴在2号管上面的魔术贴相对应的位置上面;装饰帘后部魔术贴贴在后杆的正上方。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8-02-13

墙面干燥程度的检验方法:可以用透明薄膜紧贴在墙面,铺平后四面用胶带封闭严,24小时后观察墙面,假如有冷凝水珠出现说明墙面干燥不合格,需要进一步干燥。假如墙另一面为浴室,墙面应该做防水、防霉处理,假如墙面受潮或生过霉菌,应使用杀菌剂刷洗一遍,并且用清漆做防潮处理。假如建筑技术所限,从地面向上散发潮气的墙壁不适合贴墙纸。

听时间的话 2018-02-13

蒙古包蚊帐安装方法
1、取出蚊帐在地上摊平,再把折叠帐杆连成二长条
2、将两条管子依次交叉插入蚊帐上端布套内,蚊帐撑开后,将二条撑杆的头插入孔内即可组装十分简单,可以免除钉装挂钩坏装璜,非常实用的蚊帐。
3、(关注:两条管子是十字交叉安装的,安装过程中,请小心拿起碳纤维支架,防止弄伤手指。)
一、双轨框架的安装:
1、首先:将3号管分别用螺丝与两侧2号管对接固定;4号管分别用螺丝连接在两侧2号管插座螺丝孔上,(注:魔术贴贴面向内)
2、最后:将长形护镶胶连接安装在3号管对接口上;使导轨对接平行,拉合顺畅。
二、梅花底座的安装:
1、在选取满意的高度定位钻孔,再用拉爆钉先将梅花底座固定于墙壁上(建议支架的安装高度离地面起2.3米到2.5米的高度)蚊帐支架的安装宽度是以蚊帐支架的实际尺寸为准;注:安装壁座前要量准预先安装好的框架宽度实际尺寸再在墙壁钻孔。
三、蚊帐支架的安装:将装好的双轨框架与梅花壁座上部用螺丝连接。
1、新型双轨装饰蚊帐和装饰帘的安装方法将蚊帐帏上缘两侧的吊耳分别挂在插座的吊钩上,再将蚊帐帏上缘挂钩依次穿挂于滑轮孔处;蚊帐帏两侧最前端的第一个挂钩穿挂于导向滑块孔上;最后将蚊帐帏上缘的后部魔术贴贴挂于4号管上的魔术贴侧面。
2、帐顶帘头安装方法将装饰帘摊开铺盖于蚊帐支架顶上,依照帘头的魔术贴位置依次贴在2号管上面的魔术贴相对应的位置上面;装饰帘后部魔术贴贴在后杆的正上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