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窗帘/配件 9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厨房卷帘颜色搭配原则有哪些?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02-13

大家都知道家庭装修颜色搭配是很重要的,大家对颜色的不同感觉可能都是仅仅停留在其色彩表现上,假如色彩没有搭配好的话给我整体带来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胡乱运用色彩也是装修的大忌哦,它不但没有美的效果,那么装修颜色搭配原则有哪些,装修颜色搭配有哪些窍门?
1.顶面通常要用浅色:浅色使人感觉轻,深色使人感觉重。通常房间的处理大多是自上而下,由浅到深,如房间的顶棚及墙面采用白色及浅色,墙裙使用白色及浅色,踢脚线使用深色,就会给人一种上轻下重的稳定感,相反,上深下浅会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压抑感。
2.依照房间的朝向选取颜色:朝东的房间由于最早晒到日光也最早离开而使房间较早变暗,使用浅暖色往往是最保险的。朝南的房间日照时间最长,使用冷色常使人感到更舒适,房间的效果也更迷人。朝西的房间由于受到一天中最强烈的落日西照的影响,爱用深冷色,这样似乎更舒服。朝北的房间由于没有日光的直接照射,你在选色时应倾向于用暖色,且色度要浅。
3.依照房间的用途来选取颜色:房间的用途往往决定了你所要营造的效果。起居室应当显得明亮、放松或温暖、舒适,而餐厅可以用深暗色。厨房总是适于用浅亮的颜色,但要关注谨慎使用暖色。走廊和门厅只是起通道的作用,因此可大胆用色。而卧室的风格则完全由各个不同人的品位所决定。
4.依照房间的形状来选取颜色:颜色能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变人们对房间形状的感觉。例如冷色可使较低的天花板看上去变高了,使狭窄的房间变宽了。在房间远端墙上用深色度的颜色,会使那堵墙产生前移的效果。类似的效果可改变任何房间的外观。关于装修颜色搭配原则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详细的介绍了相关一些窍门,你可以参照看看的,总的来说,选取合适的颜色是个大学问,要跟自己的健康、个性以及周围环境结合起来。通常情况,浅色、舒缓的色彩更能使人放松。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8-02-13

色彩搭配原则
一、空间配色不得超过三种,其中白色、黑色不算色。色彩搭配原则
二、金色、银色可以与任何颜色相陪衬,金色不包括黄色,银色不包括灰白色。色彩搭配原则
三、在没有设计师指导的情况下,家居最佳配色灰度是:墙浅,地中,家私深。色彩搭配原则
四、厨房不要使用暖色调,黄色色系除外。色彩搭配原则
五、禁忌用深绿色的地砖。色彩搭配原则
六、不要把不同材质但色系相同的材料放在一起,否则,会有一半的机会犯错。色彩搭配原则
七、想制造明快现代的家居氛围,就不要选用那些印有大花小花的东西(植物除外),尽量使用素色的设计。色彩搭配原则
八、天花板的颜色应该浅于墙面或与墙面同色。当墙面的颜色为深色时,天花板应该采用浅色。天花板的色系只能是白色或与墙面同色系。色彩搭配原则
九、空间非封闭贯穿的,应该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闭空间,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

寒气比伯 2018-02-13

颜色风水忌黑色、蓝色。黑色、蓝色五行属水,水克火,选取黑色、蓝色,严重克灭炉灶之火,易引发宅运不旺,通常宜用轻淡而明亮的颜色,如白色、绿色等为主色调,并且选取橱柜颜色还有一些原则的。统一性原则:橱柜的颜色要跟厨房墙砖和地砖的颜色相统一。通常来说,墙砖到地砖颜色由浅入深,橱柜颜色可以相近。主色调原则:橱柜可以选用厨房瓷砖的颜色作为主色调,搭配白色、灰色,显示出层次。三色原则:跟我们自己穿衣服一样,厨房的颜色也要控制在三种之内,假如不是很专业的设计师做出的颜色搭配,颜色太多会有混乱的感觉。

圣经耶稣 2018-02-13

依照厨房的整个色调搭配卷帘的颜色,假如整个厨房是以灰、白为主,简洁大方,那么厨房卷帘可以搭配淡色调的,就像白色、淡黄。假如整个厨房颜色亮,搭配亮色调的卷帘,红、黄、绿都可以,提亮房间色调,削弱视觉疲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