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窗帘/配件 5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求问卧室窗帘是垂地好还是短点好?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kalin80 2018-02-14

题主好,我前不久刚装了窗帘,我认为亚麻窗帘比较好~首先,他的透光性比较差,这样特别适合夏天和睡懒觉的时候~假如觉得过于遮光,您可以再装一个纱帘~其次,亚麻窗帘的手感很好,非常光滑,垂感也好~最后,亚麻窗帘可以随意放进洗衣机洗,不会变形~这要就是这三点好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8-02-14

客厅的窗帘到窗沿上好,这样可以显得精致;假如大窗或者落地窗的话,窗帘还是垂地比较好,离地2-3cm就好,保证整体垂感,底角也不会很高。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浪漫小红酒 2018-02-13

亚麻窗帘还不错的,垂性很好,并且亚麻布蛮好的,好清洗也自然,不爱沾灰。但假如是卧室,并且还向阳,早上太阳出来难免会照的人不能好好睡觉,可以选用厚实的窗帘,或者是遮光布。也能做双层窗帘,一层薄莎,一层窗帘也蛮好看的。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夜莺918 2018-02-13

有几种不错的搭配推荐给大家,就像:
1、现代简约风格要体现简洁、明快的特点,在选取客厅窗帘时可选取纯布棉、麻、丝这样的材质,保证窗帘自然垂地的感觉。
2、窗帘的颜色可以比较跳跃,但一定不要选取花较多的图案,以免破坏整体感觉,可以考量选取条状图案。
3、卧室的窗帘更注重功能性,要充分避光以保证睡眠。卧室内窗帘最好选取落地款,以免窗帘过短而漏光。对睡眠质量要求高的业主,可考量在窗帘内侧加装一层遮光布,以加强遮光效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