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床品 6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古典中式床上用品要多少钱?有参考吗?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2-14

题主好,给出以下价格建议您参照一下:上用品套件欧式古典报价:580.00元古典欧式床单床上用品报价:39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8-02-14

首先,大家对开床上用品店最想知道的问题是能不能赚钱。那么开床上用品店能赚钱吗这个问题的回答不能一概而论。大就市场上绝大多数床上用品店效益来看,开个床上用品店还是能赚到钱的。只是赚多赚少就和个人经营床上用品店的能力有关系啦!

风雨飘摇 2018-02-13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adream旗舰店的欧式古典床上用品的价格是:490元;
2、悠享家纺旗舰店的欧式古典床上用品的价格是:718元;
3、博洋家纺旗舰店的欧式古典床上用品的价格是:36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