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客厅 1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大门和电视墙是一体的要如何设计?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2-13

以亮丽的色彩和各种饰线来充实点缀,客厅家具摆放要简洁而不能单调,电视墙墙体的主色调可以用橙色、天蓝色、紫色等跳一点的亮丽色彩,用色可大胆、巧妙,也可用两种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如将电视墙和天花板一体化设计,墙上采用几何造型的饰线和精美材料组合运用,体现现代化的装饰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8-02-13

电视墙简易装修怎么设计比较好:以亮丽的色彩和各种饰线来充实点缀,客厅内家具摆放要简洁而不失单调,电视墙墙体的主色调可用橙色、天蓝色、紫色等“跳”一些的亮丽色彩,用色可大胆、巧妙,也可用两种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如将电视墙和天花一体化设计,在电视墙和天花之间架起一段彩虹似的装饰。墙上采用几何造型的饰线和精美材料组合运用,体现现代化的装饰风格。

巧克力蛋糕 2018-02-13

常规遇到这种户型,通常我们是把门和电视墙融合为一体,在设计的时候把门规划在电视墙里。比如贵阳花果园的房子,很多都会遇到。附一张效果图,作为参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