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窗帘/配件 4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厨房用用窗帘什么样的比较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2-14

高级窗帘面料比较好的是:百叶窗帘;这种百叶窗帘遮光效果好,透气强,但挡蚊蝇的效果却不比布艺纱帘。百叶窗更适宜安装在家居的厨房书房,可用水洗掉油污,并且是由于很容易清洗,适合安装在厨房内。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14

建议还是不要窗帘比较好,除非厨房只是一个摆放装饰的作用,假如经常用油烟很快把窗帘弄脏的清洗也麻烦,通常在厨房上都是以百叶窗帘种类的窗帘比较多,或者是玻璃胶就行了。

完美白羊男 2018-02-14

通常来说厨房里面最好还是不要放置窗帘的,并且基本上也不需要窗帘,由于这个厨房油烟是比较重的,会引发窗帘不好清洗的,一定要装的话,可以推荐装那种胶的,防水的窗帘,比较好洗一点。

心于千里 2018-02-14

还是装个窗帘比较好。现在楼间距都比较近,通常厨房又连着客厅,不装窗帘很容易被看到,特别是晚上家里开着灯,简直是一举一动都被看得清清楚楚。假如你家厨房窗户正对别人家,还是装个窗帘比较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