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床品 4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阿思家家居床上用品价格是多少?谁有价格表。

我妈妈说家里的床垫比较老了,想换个好点的床垫,我之前听人说老年人用磁疗床垫对身体以及睡眠都是有好处的,搜了几个磁疗床垫品牌,也没确定买哪个,妈妈说她朋友买的和也,不知道和也的床垫好不好?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2-14

成都市逐艺纺织品有限公司阿思家上用品的价格是298元桂阳美絮床上用品厂阿思家上用品的价格是335元成都市梦思羽床上用品有限公司阿思家床上用品的价格是312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2-14

阿思家家居床上用品大约380元一套。人生三分之一时间在床上度过,与被子枕头亲密接触,选取合适的、健康的床上用品就很重要。床上用品通常采用纯棉、涤棉、色织纯棉等作为面料,各种面料都有各自的特点,价格也不一样。

元少卿 2018-02-14

阿思家家纺床上用品300元,质量很不错,缝线均匀对称,无跳针短线、浮线,色彩对比强,花型美观。感觉上很好。他们家的产品追求现代简约浪漫异域的设计风格,散发出温柔可人,幸福温情的气息,细密的针脚以及浪漫温馨的图案,更渲染了家的温暖。这是我喜欢的。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会飞的鱼696 2018-02-14

题主好,我所了解的售价如以下:满婷兰梵专卖店的美乐乐床上用品,售价是248它的材质/品牌是美乐乐合肥梦之家家居专营店的美乐乐床上用品,售价是216它的材质/品牌是美乐乐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