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床品 6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厨房三件套中档价钱怎么选择?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2-14

99.00张小泉刀具厨房套装组合三件套刀菜刀套装不锈钢切片刀70.00张小泉厨房刀具刀剪三件套塑封包装菜刀水果刀厨房剪78.00杭州张小泉刀具三件套s80290100厨房套装套刀菜刀小厨刀

其他回答(共3条)

1.德世朗DFS-D010吉祥三宝厨房三件套,价格120元。
2.德世朗吉祥三宝厨房三件套,价格150元。
3.德世朗吉祥三宝厨房三件套DFS-D010,价格118元。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题主好,海尔在做厨房三件套,产品质量好,做工精细,款式多样,价廉物美,价钱合适,实用性强,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Truffles琉璃苣 2018-02-14

城北数码电器行的老板厨房电器三件套报价800元新数码通讯的老板厨房电器三件套报价850元智能数码港的老板厨房电器三件套报价9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