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床品 2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吊顶四件套的价格有人了解吗?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2-14

据我所知纯棉四件套价格还是不贵的,但也有些贵的,还是要看品牌如南极人四件套149元富安娜家纺全棉斜纹四件套3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8-02-14

题主好,床品四件套的价位有这些:富安娜四件套588元南极人四件套349元罗莱四件套2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客居东夷 2018-02-14

你说纯棉上用品四件套十大品牌都有哪些,现在市场上也很多有关纯棉床上用品四件套的,只是真正的纯棉的实在是不多,很多都是那些纤维的多,或者是参和的,你在找纯棉床上用品四件套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最好就是找品牌的纯棉床上用品四件套,就像罗莱家纺的,水星家纺,或者博洋家纺,都是相当不错的。四件套我买过很多,对四件套价格也比较了解,你算是问对人了。便宜没好货,要知道,地摊货,100块以下的四件套绝对不是全棉的。

kindle 2018-02-14

题主好,外贸床品四件套的价位有这些:富安娜四件套588元南极人四件套349元罗莱四件套2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