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窗帘/配件 8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4
吊顶窗帘杆隐藏怎么做?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2-14

只有把窗帘杆隐藏到吊顶上面——做窗帘盒——才能有“隐藏”的效果,由此看来应该先吊顶并做窗帘盒,方可以达到把窗帘杆隐藏起来的目的。第一,制作窗帘盒不要只做单板立板,而要做U型的木槽,木槽的高度要适合窗帘轨道的厚度,宽度要适合窗帘轨道的宽度安装,U型顶部即安装窗帘的部位最好做双层加固,错缝拼接。第二,制作窗帘盒的用料,可以考量用实木烤漆板来制作,封边同时进行,可以防止将来饰面造成的施工浪费。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8-02-14

你家客厅要是整体都做吊顶了,那就只能做窗帘盒了,要是只是部分做吊顶不影响用窗帘杆是最适合的,现在很流行窗帘杆

女神or女生 2018-02-14

各有利弊。窗帘杆美观,但时间长滑动没有期初顺畅,只是相比较而言,并且窗帘杆不适合过宽的窗口,不美观也承重也不好,中间会弯;滑到顺畅隐藏性好,可以做帘头,不过一定要有窗帘盒才可以,对窗口宽度没有限制。看你怎么选取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