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客厅 4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问一下这行吊顶在客厅门口上方可以安装中央空调机在这个位置?谁了解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2-14

题主好,风管机属于空调的一种,风管机是隐藏式空调的简称,它的室内机室内机和中央空调的室内机基本是一样的,并且安装在吊顶里。由于它是一台外机拖一台内机,它不算真正意义上的中央空调。不过,和一拖多的中央空调相比,风管机造价便宜,室内装修出来的效果和中央空调一模一样。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8-02-14

中央空调安装施工的步骤应该是先把中央空调的管道安装好,要求他们尽可能地贴近顶面安装,然后依照空调的最低位置确定吊顶的最大标高。目前,中央空调室内机最薄的厚度是181mm,吊顶高度通常是在你购买空调的内机厚度的基础上,增加50-60mm。假如中央空调的厚度只有181mm的话,吊顶预留240mm就够了。另外,不是任何房子都适合安装中央空调的,选取中央空调要因房制宜,按照自己房屋的结构和预想中的装修效果选取空调。房屋的层高假如小于2.7米,在安装中央空调后高度将小于2.4米,人身处其中会感到“头重脚轻”,影响居住舒适度。即使安装中央空调,也要采用局部吊顶的方法,防止大面积的压迫感。

五月的天 2018-02-14

变频中央空调耗点和普通的接近,不过工程耗资差距较大,维修不方便,假如是由于美观可以安装风管机,和中央空调一样嵌入在吊顶上的,总体比中央空调便宜。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2-14

1、风管机是隐藏式空调的简称,也可以称为空调风管机或者风管机空调,也有人称为风管机中央空调,空调风管机的室内机和中央空调的室内机基本是一样的,并且都是采用吊顶的形式。
2、风管机中央空调优点:和中央空调相比,风管机空调造价便宜,室内装修出来的效果和中央空调一模一样,并且维护方便、比较适合国人的空调使用习惯。
3、风管机中央空调缺点是:室外机多,要求外机位置多。对安装技术要求高,处理不好,会出现吊顶共振或漏水的问题,由于冷空气下沉和热空气上扬的原因,故风管机制冷容易,制热困难。风管机的维修比机和挂机则要求稍高一点。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