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风水植物 2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问问在家中如何栽蕨类植物?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2-14

虽然蕨类植物很好看,但最好不要在室内养蕨类植物,由于通常蕨类植物都喜欢高温高湿环境,在室内养会把房间变得很潮湿。蕨类植物肾蕨是骨碎补科草本植物,因其有丛生的羽状密叶而得名。孢子囊在老叶背后,原产热带、亚热带的溪边林下、石缝、树干上。耐阴湿。4月换盆并进行分株。冬季可放在温室花架下。也可用孢子繁殖。叶丛美丽,适作盆栽,又是重要的切叶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