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客厅 9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客厅吊顶是有灯带的好看还是没有灯带的好?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2-14

灯带通常用于客厅吊顶,营造温馨氛围、光源的立体感,灯带的实用性要比射灯的强多了,市面上的灯带有3-5元的,10-20元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推荐月影凯顿软灯条led灯带客厅吊顶灯带60珠贴片灯带12元、尚华英伦高亮LED灯带暗槽灯条贴片客厅吊顶15元雷士照明灯带3528客厅吊顶高亮LED灯带16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14

可以安装2、3、4头豆胆灯,射灯、筒灯、LED暗光灯带。不过吸顶灯放在客厅餐厅都不好看,建议还是安主灯比较好看。客厅可以安水晶灯,吊灯。灯饰市场里有很多的灯具式样。可以依照个人爱好,搭配室内的颜色来选取。

天涯海角 2018-02-14

题主好,绿色灯带价格大约在30元上下。绿色灯带相关产品有:黄色灯带,三晶软灯带,全铜灯带,珠吊顶灯带,优质3528led灯带,rgb灯带,单排240ledled灯带,高压led灯带等。期望能够帮助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