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客厅 7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简欧风格,木地板,配什么电视墙好看?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2-14

颗粒板电视墙好看啊,并且在搭配着电视整体的看来会有着不一样的风格,我家现在也是这种电视墙的,初时就是由于它好看,才选取它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8-02-14

长的客厅建议你装一个简欧风格。
1、电视墙选取白色和蓝色的条纹图案,最好再有两根柱子,这样看着更加有创意、好看。
2、灯饰建议你选取水晶灯,并且是那种垂下来的,并且比较长的,可以很好的搭配长客厅。
3、沙发可以选取素色一点的布艺或者皮质的。
4、墙纸选取有一点偏黄色的,不过看起来有比较有质感、高档的

阙里 2018-02-14

假如说风水的话应该是镜子门对入户门为好吧,我猜的。对着客厅应该无所谓,你看很多简欧风格,客厅电视墙或者餐厅一面墙整个都是镜子,在门口放一面全身镜还是很实用的,最好还是对着入户门或者面朝东墙。假如入户门是子母门的话,右手边放鞋柜还好。假如是图上的对开门的话,鞋柜就显得挡门了,可能不太好看。

ba神696 2018-02-14

1.都市OL极简生活最新流行,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装修,39款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效果图大全将的“简”与“极精”糅合呈现于人们面前,尽享白领女性极简风生活主义。2要求整体空间明亮干净,简欧风格。家具要求以红色调为主,背景墙想要有雕花类的设计,吊顶要能够对空间进行区分,要有儿童房。干净明亮,主要以浅色系为主,满足业主对空间色调的要求。整体空间设计主要展现空间的延伸性使空间开阔释然。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