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客厅 3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4
哪位知道电视墙插座位置好改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2-14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假如为了生活更方便点的话,通常电视墙需要安装5个插座哦。包括电视一个,机顶盒一个dvd一个,电话一个,手机充电一个,再加上还有路由器的话就要6个了呢。很高兴为你提供帮助!追问: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8-02-14

背景墙装修前应该思索安装的电视是否需要壁挂,假设是,墙面就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巩固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最好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一切的电线即可以经过这根管抵达下方电视。假如不需要,需要设计好电视摆放的位置,预先设置好安装孔,在装修之时把线埋入。客厅电视墙

禄安哲beil 2018-02-14

题主好,电视墙上有两个洞,有两个原因:
1.给电视预留的线路通道,由于很多家庭都是壁挂电视,这两个洞可能是为了隐藏电视电源线预留的~形状应该是上下两个洞~
2.电视墙预留的插座接孔洞,假如您不需要的话,可以调整一下电视的位置,把两个洞堵上就可以了哦~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