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客厅 9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哪个了解双叶实木家具怎样搭配电视墙?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2-14

材质是天然无污染的实木,集自然精华于一身,真实展现实木家具的独特品味。双叶家具就是实木家具的。而实木家具是指纯实木家具,即指所有材料都是未经再次加工的天然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制成的家具。况且纯实木家具对工艺及材质要求很高。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8-02-14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1双叶实木家具2南洋胡氏实木家具3喜梦宝实木家具4曲美实木家具5华丰实木家具6联邦实木家具7曲美实木家具8华鹤实木家具9华日家居实木家具10宏发实木家具

心于千里 2018-02-14

双叶的很好。双叶家居(成立于1995年,专业设计生产实木家具的现代化企业,国内实木家具制造行业较大基地之一,七台河市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2-14

题主好,美式现在风格要搭配高端一点的电视墙,通常花雕实木的电视墙是非常高端的,当然了在安装的时候还要关注线路的安装,通常花雕实木的电视墙大约要5000元上下吧,好的有上万的,建议你去家具市场看看,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