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客厅 7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哪个了解怎么隐藏软包电视墙插座?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2-14

我个人觉得黑色软包电视墙好看的,不过家里这个软包电视墙的颜色你需要依照你墙壁的颜色,要是差得太多就晓得有些突兀了哈。期望能够对你有用吧。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电视墙上有两个洞,有两个原因:
1.给电视预留的线路通道,由于很多家庭都是壁挂电视,这两个洞可能是为了隐藏电视电源线预留的~形状应该是上下两个洞~
2.电视墙预留的插座接孔洞,假如您不需要的话,可以调整一下电视的位置,把两个洞堵上就可以了哦~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wangbeike 2018-02-14

小户型简单电视墙,可以采用的材料太多了,依照设计,可以使用瓷砖、瓷砖画、玻璃、花格、大理石、皮纹板、软包、硬包、墙纸墙布、艺术涂料等!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2-14

电视墙软包是比较好的,软包电视背景墙绝对会让您的家像一件艺高雅的艺术品,特别是软包上面的装饰扣,就像一颗颗璀璨的星星。是比较好看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