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体育场馆 7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4
学习要装修体育馆,用什么品牌的pvc地板好?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2-14

普遍的篮球场地都是水泥的,假如想要装修的好点的话,不妨可以考量下使用木地板。效果很令人惊喜的。这个实际要看你是怎么预算的,木地板相对来说要贵一些,看起来也高档一些,通常正式或长期使用的体育馆用木地板,塑胶的价廉物美一点,假如预算不是很充足就用塑胶,有pvc、丙烯酸、硅pu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8-02-14

安徽冠军PVC运动地板还不错是采用PVC(聚氯乙烯)为主要生产材料的地面装饰材料,是最近一种国外非常流行的室内地面装饰材料。冠军PVC运动地板以环保性、防水/防潮性、耐污性及抗菌、抗虫等特点被广泛使用在家庭、办公室、学校、百货、医院、体育馆等场所。而适用场所则是依照PVC运动地板的种类与特性的不同而不同。

扬风帆 2018-02-14

1、PVC卷材地板:医院、药厂、商业场所品牌:得嘉(Targett,法国)、阿姆斯壮(Armstrong,美国)、LG(LG,韩国)、韩华(Hanwha,韩国)、福尔波(Forbo、瑞典)
2、PVC片材地板:家庭、办公室品牌:绿水(NOX,韩国)
3、PVC运动地板:体育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品牌:洁福(Gerflor,法国)、嘉宝(Gravo,比利时)、安德森(Lentex,波兰)
4、PVC导电地板:电子厂、半导体厂、实验室的品牌:HK(HK,韩国)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2-14

pvc运动地板的长处
1.安全,环保:pvc地板有着无甲醛,无毒,绿色环保,可回收运用的称谓。
2.地板具有不起翘、不开裂、不怕水等特性,便于清洗、铺装便利、易维护保养等长处,差异于现在运用的通常运动地板商品,被广泛应用于体育馆、健身房等运动场所。
3.颜色图画丰厚:有着传神的仿木纹,地毯纹,大理石纹理的特性,以及这别的艺术纹理等。
4.耐磨,经用:特的耐磨层,uv处理层,有着非常的超强耐磨功能。寿数长达10年以上。
5.防滑,防火阻燃性:防火阻燃功能优秀,超强的防滑功能。
6.舒服性:无论是室内装修装修仍是室外装修,其主要目的不外乎两,装修作用和舒服性,因而现代一切的装修资料都要具有舒服的特点,pvc运动塑胶地板也不破例。pvc运动塑胶地板的总厚度达4.5mm,配以恰当发泡底层为缓冲层,使其更具有减震性和反弹。
7.降噪作用:pvc运动塑胶地板具有杰出的弹性,可以起到有用的缓冲作用,并且pvc运动塑胶地板的外表柔软,因而降噪作用极好。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