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贷款类型 2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4
什么是房屋抵押贷款?要满足什么条件

被采纳
渔夫 2018-02-14

房产证抵押贷款能贷款:
1.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房屋评估值的70%。房产抵押贷款贷款年限新房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
2.抵押贷款的房屋要求房龄在15年以内,面积在60平米以上,贷款申请额度不能低于30万。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8-02-14

可以的。房屋二次贷款是指用有贷款的房子再次抵押贷款。按揭的房子也可以贷款,无本按揭房屋可以抵押购房合同二次贷款,有房本的按揭房屋可以短期二次抵押贷款,也可以银行二次抵押贷款,等银行批贷后再解押,无风险。着急的客户,可以当天垫资放款再银行贷款。

醉猫 2018-02-14

装修贷款好贷,由于有房产作为抵押,贷款会好贷一些,为此房屋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也会更高,并且贷款期限也会较长。不过,在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时,还需该房屋满足有关抵押贷款条件,并且没有背负任何贷款,变现能力较强等,那么才能申请房产抵押贷款。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