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贷款类型 78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4
买二手房算首套房吗?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2-14

您是买的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假如是二手房的话,您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首套房是百分之一,二套房是百分之三!契税的话,自购第二套住房契税是合同价的3%;普通住房是90平以下合同价的1%,90平以上是合同价的1.5%;非普通住房契税都是合同价的3%;

其他回答(共4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2-15

首套房事用商业贷款二套房用公积金贷款的话可以算首套房但现在很多楼盘都不用公积金老二手房确认可以协商先看房产证

半夏时光Merry 2018-02-15

一手房且属于首套房30%二手房40%二套房60%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樱桃小落812 2018-02-15

不知道您是哪个地区的 大部分二手房交的大税种有:个税 营业税 契税 土地出让金 我理解的你这种情况是首套房,房子满五年且唯一没有个税。然后你要关心的是你这套房子是不是普通住宅,这涉及到你有没有营业税,契税是一定有的也和房屋面积还有是不是普通住宅有关系,土地出让金通常二手房都有,收1%。你提供的消息还不够,每个地区的房屋指导价不同,定义普通非普通住宅的条件不同,收的税点也就不同,你先提供再完整的一些信息吧。 最后依照我的经验,二手房的税都是有水分的,中介也是要赚钱的。我建议的最好的方法是,你再找一个你当地的正规一点的中介叫他算一下你要买的二手房的税是多少,对比一下,货比三家,你看看哪家的便宜,就明白是什么意思了。

土耳其烤鸡 2018-02-14

题主好,首套房买二手房折扣和一手房是一样的。40万的房子,首付30%就是12万,贷款70%就是28万。买方:首套房,成交价的1%的契税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