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贷款类型 3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4
问问国管公积金的贷款额度怎么计算?有人知道怎么办理啊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2-14

福州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式:
1、贷款额度的确定,按照不得高于借款人(含配偶)还款能力的系数计算,其计算公式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夫妻双方历史缴存公积金金额+贷款申请之日起至退休之日止缴存公积金)×2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管委会确定的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
2、借款人夫妻双方只有一方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按单职工贷款额度计算,其贷款额度首套房最高为60万;二套房最高为45万
3、每一借款人的实际贷款额度,由贷款行及房改委资金管理中心,按以上规定,结合借款人偿还贷款的能力综合确定。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8-02-14

深圳公积金贷款上限最高90万,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为计算可贷额度的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2倍。

一蓑烟雨 2018-02-14

北京公积金中心和国管公积金中心都是北京市公积金委员会的下属,北京中心管非央属单位和国管中心管央属和国务院所辖单位,市管公积金比较灵活,贷款额度高,限制少;国管公积金,限制严格,监管严格,手续复杂,贷款额度很少。制度决定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